RIN@芝

一个热衷于记录别人的爱情的人/写过的cp要么be了要么在be的路上

【洋灵】真心假意 08

*今天是虎宝宝弟弟和大狮子哥哥

*考试周快到了 各位且看且珍惜

*接下来更新时间不定



08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,那人依旧是半跪的姿势趴在自己的小腹上,这会儿双眼紧闭,眉间微微鼓起,小嘴微张,似乎睡得正香。木子洋想伸手去揉一揉他,却发现自己的左手还被灵超紧紧握住,就算是熟睡也没放松。


      “小猪,上课要迟到了。”木子洋实在没舍得将手用力抽出来,只哑着嗓子叫人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虚睁了下眼睛,嘴里模糊不清道:“你醒了啊?还难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顿时一颗心全化成糖水,在春日朝阳下滋滋冒着热气。


      “不难受,你这么睡不难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小孩转过头将脸埋在木子洋的小腹上,犯懒般蹭来蹭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别蹭了。”木子洋声音变了个调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像是明白了什么,立马抬起头来,又忍不住偷偷往他的下身看过去。木子洋眼尖捕捉到这个动作,伸腿轻轻踹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对未成年没兴趣吗?”灵超一边扒拉自己的头发一边调侃。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倒是淡定,将床头柜上昨晚没喝完的水一饮而尽:“这是男人早上的正常生理反应,这跟你成没成年是男是女没关系,就算你是只猪······”


      “变态!”灵超一巴掌拍在他小腹上,气呼呼地往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抿着嘴笑,左右动了动脖子。托灵超昨晚的照顾,吃了退烧药捂在被子里出了一身汗,今天感觉精神了许多。回想起来,自从自己只身来北京读书工作后,每一个生病的夜晚都是一个人伴着噩梦度过,后来次数频繁,时间也越来越长,就习惯了这种日子。他忽然觉得他妈说得也对,有一个贴心的人在身边照顾着,总归还是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只可惜,这人也不是我的。木子洋伸个懒腰,将被汗湿的睡衣脱下,往卫生间走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劳动节你们放几天?”


      灵超一只手拿着牛奶一只手伸手去捞书包:“两天吧,还要补一天课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坐在餐桌前和准备出门的人商量:“要不要回家看看?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穿鞋的动作顿了顿:“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嘴里一句“为什么”还没问出口,那人已从外面将门关上,像是逃一般离开了。他嚼了嚼面包,有些疑惑,虽说灵超最一开始已经坦白他自己与家里有一些矛盾,但几个月来木子洋从未见灵超和父母通过电话,也很少讲起自己家里的事,如果只是关于未来选择与家人产生了一些分歧,定不至于此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想离开家里,不想再被我爸妈管着,想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这句话犹然还在耳边,让木子洋下定决心和他假扮未婚夫夫也是因为灵超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但木子洋知道,事情绝不像灵超说得那样简单,他还有太多的事瞒着自己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灵超很不舒服,前一晚为了照顾病人几乎一夜未睡,天快亮时睡过去一会儿又是以那样扭曲的姿势,今天上课时勉强还能强打精神,下课铃一响他就宛如被戳了洞的气球,整个人瘪下去。


      “超儿,你这黑眼圈有点严重啊。”同桌一脸同情地递给他一块巧克力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无力地摆摆手,表示自己连张嘴的力气都快没了。


     “你坚持坚持,还有十分钟自习就结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趴在桌上的人直起腰,看了看台上正在认真批改作业的班主任,偏过头说道:“我去上个厕所,等会老师问到你帮我说一声。”


     “要不要我陪你,你这样子掉厕所里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憋足力气,压低声音骂出一句: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这会儿正是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时间,学校为了让高二学生尽快适应节奏,将高二和高三放在同一栋楼里,所以此时整栋楼静悄悄,走廊上空无一人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走进卫生间,还没将裤子脱下,就听见背后有三三两两的脚步声。他顿了顿动作,转过身来,看见几个高大的身影堵在厕所门口,冷冷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哟,这不是校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说话的人站在最前边,灵超分辨两秒,才认出这位又高又壮的男生是四班那位天天堵陶筱的人——唐锋。


      “校草原来也会上厕所吗?”旁边的人阴阳怪气,顿时引起一阵哄笑。


       唐锋走上前,伸手要去抓灵超的衣领,却被他皱着眉头躲开。那人也不生气,只是问道:“我听说,你天天和陶筱一起回家?”


      “关你屁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后面有男生要冲上来,被唐锋伸手拦住。


      “本来呢,咱们都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男人之间不过也就一句话的事,你要是喜欢陶筱,你说一声,兄弟也不是不能让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听他把陶筱讲做物品一般,更是嫌恶,冷着一张脸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“只是,我怎么听说你已经和男人结婚了呢?”唐锋伸手搭住他的肩。“你这就不厚道了,一边在家被男人操,一边又想在学校勾搭陶筱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将拳头攥起又松开,向旁边一步:“我说了,关你,屁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就抬脚往厕所外走去,门口的男生伸手将他往后一推,本来就浑身疲软的灵超撞在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唐锋走过来,一拳砸在他肚子上:“怎么着,我说错了?难道你是在上面那个?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捂着肚子望着他,似乎在隐忍什么。


     “老大,我上次看见那个男的了,长得挺高,身材也很好,操起来应该别有一番滋味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闻言站起身来,眼里红通通一片,一脚踹在说话学生的下体上:“我操你妈!你再说他一句试试!”


       唐锋立马抓起他的校服领子往后重重一拉,灵超后脑勺磕在地板上的声音在小小的空间里回荡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给你点颜色你还真以为自己牛逼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想起身,却毫无力气,毫不怜惜的拳脚如骤雨般落在身上,更是让他爬不起来。他只能屈起身子抱着后脑勺,避免要害处受到重击。


     “给他把脸划了,我看他还得不得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傻逼吧你,划了一出去谁都知道他被揍了,往衣服遮住的地方打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闻言闭上眼,接下来的拳脚更是用力,痛感逐渐蔓延到全身。他用力咬住下唇,以免自己叫出声来点燃这些疯子。


     “今天放你一马。”唐锋抓着他的头发。“你要是再敢接近陶筱,我保证打得你不敢再上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唐锋觉得没趣,除了刚刚那人嘴上占木子洋便宜那会儿,灵超一直保持着没有表情的脸,没有求饶,也不曾哼一声,仿佛挨打的人不是自己。他没办法,只好放下狠话,带人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站起身来,掀起衣服下摆低头看,肚子上淤青一片,明晃晃显示着下手的人有多狠。他伸手碰了下,神经敏感地抽动了一下,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学校已经放学,从厕所走出来的灵超除了走路有点歪扭,看上去也和其他人没有两样。


      “灵超!”陶筱站在教室门口背着书包朝他招手。“你怎么去那么久,等你半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瞥了一眼斜靠在走廊栏杆上的唐锋,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陶筱将他的书包递过去:“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?不舒服吗?要不要我给你家里人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你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灵超接过书包,对着唐锋笑了笑,又转过头朝陶筱说道。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唐锋闻言啐了一口,他没想到灵超这么不怕死,撸着袖子就要上前,又瞄见教导主任从走廊尽头快步走来,被迫停住了脚步。


       灵超嘴角含笑缓步和陶筱并肩往楼梯口走去,与唐锋擦肩而过时听见对方恶狠狠地留下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“你别后悔!”


       他目不斜视向前走,眼里却毫无笑意,如深渊望不见底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晚饭木子洋点了清淡的乌鸡粥,想到没有生病的灵超,又点了几个大菜,导致今晚的外卖送来后摆了一桌,看起来有些过于丰盛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锁转动,小孩背着书包进门,面色苍白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弟弟?”木子洋走过来。“脸色这么差,被我传染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退后一步,害怕他看出什么异样,挤出笑容:“没事,昨晚没睡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听了他的解释心里生出一丝愧疚,于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:“辛苦你照顾哥哥了,快把书包换衣服放下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进屋脱掉衣服,看见自己手腕和小臂上的大片伤痕叹了口气,从衣柜里掏出长袖卫衣套上,又将背后的帽子往上扯了扯,确保脖子上的红印被遮住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穿长袖?冷吗?”木子洋眯起眼睛问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还行。”小孩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肩膀。


       殊不知这些小动作全落在木子洋眼中,他从凳子上起身,走过来一把抓住灵超的胳膊,刚好捏在伤处。


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木子洋瞬间皱起眉头,拉住灵超的手腕将袖子往上捋,青色的淤伤被白皙的肌肤衬得刺眼。


     “我······”灵超张嘴想要解释。


     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   他咳嗽两声,一双眼死死地盯着灵超的胸前,一字一顿地重复。


     “我说,把衣服脱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深呼一口气,将卫衣脱下来拿在手上。


       青青紫紫一片如同颜料盘被打翻在白纸上,木子洋抬头,看见小孩眼眶里满是泪水在打转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想瞒着我,是因为你觉得我不足够被你信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灵超侧过脸,不做回答。


      木子洋走上前,伸手钳住他的下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
     “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应该告诉我,知道吗?”


    “我会保护你,这是我责任。”


评论(100)

热度(16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